新浪育儿

最透明全球夏令营平台上线啦

新浪育儿

关注

在机场经常看到以家庭为单位带娃出游,孩子从学龄前到中学生都有,带娃出游的目的也都大同小异,无外乎看看国外的风景,多接触西方文化长长见识,可最后不听话的熊孩子兴奋过头或大吵大闹,家长们都累个半死,囧!

——那何不趁暑期出游的机会给孩子报个国外的夏令营呢?

——哎,这个主意不错哦!可是我们孩子参加过国内机构组织的国外游学团,感觉就是出去旅游了一圈啊!

——那为什么不给孩子报名参加国外当地的夏令营呢?

——这个还真没想到?!那我们在哪里查看国外夏令营信息呢,没有谷歌,又不太懂英语,都无从入手啊?

——甩给你个链接www.huanqiuying.org 全球夏令营的谷歌,不用谢,请叫我雷锋!

正式介绍下,今年几个在海外生活的妈妈一起建立了全球冬夏令营的信息平台—环球营(www.huanqiuying.org)。环球营网站提供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800多个当地营地的信息,是目前国内信息量最大、最透明的冬夏令营平台。家长们可以通过环球营提供的各夏令营官网直接和营地对接报名,省去很多择营、害怕被骗的烦恼,让孩子到国外参加真正当地的夏令营。上线后,环球营获得家长们的盛赞和一致好评,已经帮助上百名家长自助申报夏令营。

创始人之一李嘉音生活在美国纽约,去年她好友带孩子从北京到纽约参加国内组织的一个美国夏令营游学团被骗,全团人在纽约忙着打官司,激发了她创办一家公益夏令营网站的想法。现在国内很多家庭想让孩子在暑假走出去,但由于获取信息的渠道有限,大部分家长选择申报由国内教育机构组织的高额游学团,而结果类似于旅行团,达不到家长期望的效果。 其实,国外大部分夏令营价格非常合理,并不昂贵,环球营建立的目的就是让中国孩子能有机会参加美国或欧洲丰富多彩的当地夏令营,和当地孩子一起学习、游玩,真正体会西式教育。

环球营妈妈团队在全球上万个夏令营中精选出有特色、有口碑、有规模的上千个营地,涵盖了体育、艺术、科技、棋类、课程教学、休闲户外、语言、领导力等各个领域,并进行翻译。明年将增加澳洲、中美洲、南美洲、非洲和亚洲其它国家的冬夏令营,并进一步丰富欧洲和北美的营地,给家长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营开设了初期10万元“环球营少年写作基金”,欢迎孩子们参加完冬夏令营以后写出自己的感受,鼓励孩子多动笔,激发孩子们的写作热情。投稿后,孩子会获得500元人民币的奖励,其文章会发表在环球营的网站和新浪微博平台上。

环球营的口号是“Global Camp, Global Kids” 世界变平了,让孩子充分感受世界吧!

环球营官方网站:www.huanqiuying.org 新浪微博 @环球营官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