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父亲疑女儿早恋当街扇男同学耳光

大众网

关注

1月30日晚,一位父亲因怀疑女儿不听话,可能早恋,当街扇了女儿的男同学耳光,后来男同学打电话报了警。

据报警的男孩小耿告诉民警,他是初二的学生,1月30日下午5:00,他和一名同级不同班的女同学一起到解放桥附近的一家电影院看电影,看完电影出来在门口买零食时,一名中年男子冲过来就把女同学拉过去指责,他见状上来劝阻,没想到中年男子挥手就打了他一个耳光,当时都把他打蒙了。后来,小耿知道中年男子是女同学的爸爸赵某。赵某后来又拉住他让他叫家长来。小耿当时很气愤,自己又没和女同学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假装打电话给父母的时候报了警。

附近巡逻的历下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中年男子赵某,41岁,赵某称最近女儿考完试后说找同学玩,本来说好下午3:00就回家,结果没回去。后来赵某不放心,就到解放桥附近找,结果看到女儿和男同学一起,男同学还很亲密地挎着女儿的胳膊,他一时气不过才上前指责女儿,忍无可忍才打了小耿。事后民警对双方进行调解,赵某对打小耿一事道了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