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全职妈妈出轨率高

新浪育儿

关注

王宝强离婚事件让不少男人恍然大悟:原来,男人在外面拼命负责赚钱养家,让自己心爱的女人在家负责貌美如花是错误的,因为便宜了隔壁老宋。一夜之间,在家专门看孩子的全职妈妈成了给男人戴绿帽子最高危的职业。

据某知名媒体进行的一项调查,在中国,50.16%的离婚是由于第三者插足,对方出轨是产生离婚想法的首要因素。出轨的女性中,67%是为了需求激情,其实并不打算和丈夫离婚。而这其中女性出轨率最高的职业竟是全职妈妈,占18.9%!成为女性出轨职业榜的榜首。而IT男,则是男性出轨率最高的。

这项调查结果一经发布,便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两级分化严重,有些男的认为:饱暖思淫欲,女人不能让她闲着。闲着就会想要,不能满足时,就会出问题。但许多妈妈不干了:全职妈妈天天忙的恨不得自己是千手观音,你以为带孩子很容易?家务事很清闲?还出轨?出门都难!而IT男也不干了:我们搞it的一天到晚累得跟个狗似的,加班到半夜都是常事,还出轨?对着电脑么?

在有些人眼里,全职妈妈出轨的剧情类似这样:刚出生孩子小,吃喝拉撒几乎需要24小时看着,即使有老人帮着看,当妈的也累得半死。如果再有个二胎,一些好男人就舍不得让老婆辛苦上班了,自己打拼养全家。

就像我一个有二胎的同事说的那样:带两个孩子啊,怎么出轨啊?连出去痛快逛一次街都没机会,想的就是买菜做饭打扫洗衣,然后就是送孩子上学接孩子放学,读小学的孩子一天接送好几趟啊。也就晚上孩子们睡着了有点时间想自己的事情。

慢慢的,一旦孩子上了幼儿园小学中学全职妈妈就清闲了,干完家务,只能待在家里,时间大把,最是无聊,全职太太很容易内心寂寞,想找人聊天倾诉。然后就会被聊上床。特别是老公经常不在家的,或者老公上班回来累了就睡的那种,很容易出轨。

当然这只是外因,关键还是看自己能否耐得住寂寞,是否体谅老公在外面的辛苦打拼,是否真的用心经营这个家。另外导致这么出轨离婚的家庭的原因,跟我国对出轨成本处罚太低有关,中国法律似乎在维护出轨者的利益!出轨花个十几元钱离婚后还能平分财产。西方许多国家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好,若规定出轨一旦查实就净身出户,你看出轨会不会低,离婚也会下降,免得很多单亲家庭孩子可怜!!

我比较欣赏的一句话是:男人最骄傲的不是睡过多少女人,而是能有一个女人,愿意让他睡一辈子。女人最骄傲的不是拥有过多少男人,而是她的男人,愿意为她拒绝多少女人。男人,要经得起诱惑。女人,要耐得住寂寞。 

(来源:新浪育儿自媒体博主 尼奇窝窝 博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