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10岁小学生被高年级生逼吃铅笔芯

扬子晚报

关注

刘鑫泽是大庆石化第四小学三年级的学生,虽然10岁了,但是因为长得小,胆子也小。他经常被高年级同学欺负却不敢告诉家长,最近他更是被威胁,吃下了铅笔芯。

9月23日晚,刘鑫泽和姐姐一起吃完饭,就感到头晕、恶心跑进了厕所。姐姐常春藤叫母亲也过去,在卫生间看到刘鑫泽吐出来的东西,俩人都吓了一跳。

在刘鑫泽的呕吐物中,有明显的一大段铅笔芯颗粒,家人赶紧把他送到大庆油田总医院。在刘鑫泽的呕吐物中,有明显的一大段铅笔芯颗粒,家人赶紧把他送到大庆油田总医院。

针管抽出来的“黑水”针管抽出来的“黑水”

在洗胃的过程中,医生还在刘鑫泽的胃里发现了着大量的固体颗粒,抽取的胃液都已经变成了黑色,洗胃3个小时之后才清洗干净。医生说,虽然刘鑫泽吞下了大量铅笔芯,但好在铅笔芯的成分没有铅,孩子没有中毒迹象。

胃里的铅笔芯是哪来的?

家长问刘鑫泽为啥吃铅笔芯,刘鑫泽回答说,因为饿了。几次追问之后,刘鑫泽才说了实话。原来欺负他的是同校两个五年级的女生,几个孩子平时同在 小饭桌吃饭,刘鑫泽经常被她们欺负却不敢告诉家长。事发前,两个高年级同学一人给了他一把铅笔,说把铅笔芯吞下去,以后就不再欺负他了,否则以后见一次打 一次。

目前,刘鑫泽的家长已向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