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预产期将至 贾静雯终于有了孕妇的模样

新浪育儿

关注

前几日小编出了一篇→《贾静雯怀第三胎活出了少女的模样》,详解了贾静雯第三胎孕期的快乐生活。几日不见,贾静雯在微博晒出看演唱会的照片,下个月就到预产期的她发福明显,脸也变圆了,终于有了孕妇的模样!

据悉,贾静雯预产期就在三月,第三胎仍是女儿。相比怀咘咘时期的谨慎,贾静雯这一胎带娃、旅行、看演唱会,状态似乎比之前还好。不过,这一胎贾静雯很少晒出大肚照,大部分自拍都是只露脸,仅有的大肚照也是欢快的风格。

再看看贾静雯怀咘咘时晒的照片,产前一个月在做胎心监测,似乎这才是孕妇该有的模样↓↓↓

为了迎接三女儿的到来,贾静雯老公修杰楷安排的工作都是短期的活动,以陪产为主,咘咘也意识到妹妹的存在,会趴在妈妈的肚子上跟妹妹打招呼,大女儿梧桐妹则非常期待小妹妹的到来,也很疼爱及照顾咘咘,还会灌输咘咘“即将有一个小妹妹,要一起爱她疼她”的理念。

父母的基因都这么好,梧桐妹和咘咘都是大眼睛高颜值,期待另一枚小萌妹的诞生啦!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