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孕早期出现咖啡色分泌物 问题严重吗?

华龙网

关注

孕早期出现血色分泌物真的是先兆流产的征兆,所以说,如果出现血色分泌物的情况一定别拖延,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激素水平以及宝宝情况,根据检查结果由主治医生判断是否需要保胎治疗。

当然,除了及时到医院,在平时的生活中也要注意以下这些方面的问题:

1、保证充分休息

孕早期本身就不适宜进行一些强度比较大的活动,如果出现先兆流产的征兆更要注意静养休息。当然,我们所说的静养休息并不是指必须一直躺着,只要不是情况非常危急的情况,适当的静养,不要从事太过剧烈的活动,孕早期也不要有性生活,不要情绪波动太大就好的。

2、留意出血情况

如果出现咖啡色分泌物,除了及时的到医院检查保胎之外,回家休养过程中还要多留意出血量的变化。如果一直是咖啡色或者颜色变淡,量也比较少,那么只要遵医嘱保胎或者充分静养就好的。但是,如果出血量变大,或者颜色变得鲜红,或者是有些朋友出现明显的腹痛情况,这个时候最好就要到院治疗了,及时的监测孕妈及宝宝情况的。

3、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很多人一旦出现了咖啡色分泌物的情况很焦虑,其实孕妈妈焦虑的情况对于宝宝也会有所影响的。出现咖啡色分泌物及时到院做好检查了的话,遵医嘱安胎就好的,不必太过焦虑,其实孕早期出现咖啡色分泌物的情况还真的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安心遵医嘱保胎,要相信孕妈妈和宝宝的意志力的。

华龙网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