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新浪早幼教研究院启动 13位教育专家接受授牌

新浪育儿

关注
早幼教研究院启动仪式

这是最好的时代,教育行业如一夜春风般百花齐放;这也是最差的时代,人们在重重选择中迷失了方向。为给千万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本着“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的使命,成立早幼教研究院,帮助家长解决教育需求的难题。早幼教研究院以“用户第一、严格筛选、保持公正”为原则,聚集众多0-6岁领域价值观趋同的企业,为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12月7日上午,新浪早幼教研究院在“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上重磅启动, 关工委专家委员会副秘书长梅建、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委副主任纪汉平、儿科专家张思莱、国际亲子教育专家陈禾、儿童性教育专家胡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教授王大伟、成长教育专家兰海、心理专家金韵蓉、儿童文学作家白冰、早教专家贾军、中西合璧育儿专家黄静洁、学前教育专家高寿岩,以及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小雨姐姐等13位教育行业大咖接受新浪育儿授牌,成为早幼教研究院专家,共同见证和引领中国早幼教行业的发展和未来。

聚资源

13位教育专家接受授牌

早幼教研究院破解选择难题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和全面二孩政策的施行,早幼教市场近年来规模暴涨,全国各类早幼教机构百花齐放。然而,在巨大的市场诱惑面前,大量机构存在跟风抄袭、盲目扩张等现象,整体质量参差不齐,导致家长茫然无措。教育理念听谁的?教育机构选哪家?……等等一系列问题困扰着年轻父母。

为了帮助父母更好的选择适合孩子的教育,早幼教研究院在新浪育儿已有的463位专家库中,筛选数十位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亲子关系专家、儿童心理学专家、儿童安全专家等等,组建专业团队,为父母们提供权威的育儿指导。在本次早幼教高峰论坛上,张思莱、陈禾、胡萍、王大伟、纪汉平、兰海等13位专家接受新浪育儿授牌,成为早幼教研究院专家,通过新浪育儿的平台,向广大父母普及最科学的亲子教育知识。

早幼教研究院同时关注业内动态,以用户选择为出发点,在快速发展的早幼教行业中,筛选用户关注的早教、艺术、体能、培优等等10个细分领域,选出头部企业,帮助家长与高质量机构搭建桥梁,破解用户需求与早幼教机构资源输出不匹配的难题。

大数据

早幼教行业数据白皮书发布

全面解读用户生态

在用户需求日益个性化的今天,每个年龄段的幼儿需求都呈现出不同的特点,作为教育机构,你给孩子的真正是孩子所需要的吗?……值得庆幸的是,在大数据越来越受重视的时代,用户需求信息的获取较之前更加精准和全面,早幼教用户生态也趋向明朗。

作为育儿领域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充分发挥新浪网的多平台优势,利用全媒体传播矩阵,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积累了庞大的用户群和C端数据。早幼教研究院将根据客户需求,一对一推送定制版的行业研究报告,最终为用户和行业机构共同创建一个良性循环的智能生态圈。

2017早幼教行业用户调查报告

在本次高峰论坛上,新浪育儿发布了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为主题的《2017早幼教行业用户调查报告》,用直观大数据解读早幼教行业的用户生态,展示新时代年轻父母在教育孩子方面的需求变化,以及早幼教行业市场的痛点和发展方向。

重发展

多形式合作、多模式传播

影响千万父母

在80、90后年轻父母更加重视教育,“全民报班”的大环境下,早幼教研究院注重实践,本着“用户第一、严格筛选、保持公正”的原则,整合行业资源,结合客户需求,将联合亲子教育专家、网红辣妈等等,开展“公益巡讲”、“首席体验官”等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模式,深入走到广大父母们的身边,传播最专业的教育理念。

早幼教研究院将启用线上多平台全新内容形式,利用系列专题、网络调查、视频直播等多种手段,通过新浪网、手机新浪网、微博、微信等全媒体传播平台,为早幼儿教育信息的推广提供最全面的渠道,给年轻父母提供最好的教育选择。

“养育之道,不忘初心”,新浪育儿18年来坚持为年轻父母提供最权威最专业的服务。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的态度和理念,联合行业知名专家,普及科学知识、传播教育观念、推广良好的亲子关系,为全社会母婴幼童群体构建和谐的养育环境及成长氛围做出一份应尽的努力。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