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新浪2018育儿盛典孕育论坛:生命最初1000天

新浪育儿

关注

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优生优育意思普遍增强,“生命早期1000天”这个新概念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俗话说“三岁看到老”,生命早期1000天,对人的一生是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不仅关系到孩子当下的体格发育和脑发育,而且可能关系到成人后的健康。

12月11日,为适应新生代家庭对生命早期教育的需求,新浪育儿与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联合举办此次孕育行业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内容围绕“生命最初1000天”为主题,剖析行业前景,深度挖掘母婴市场,促进科学孕育知识的传播和普及。

届时将有TED演讲、圆桌论坛、中国孕产管理白皮书发布、新浪母婴研究院生命早期教育联盟启动等重大活动。新浪育儿诚邀国内外权威孕产专家以及行业大咖参与本次高峰论坛!

时间:12月11日下午

地点:北京千禧大酒店

主办单位

新浪育儿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母婴健康管理专委会 

论坛流程:

抢票链接: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6468529322400

联系方式:

更多细节欢迎关注官方微博@新浪育儿 ;官方微信:xinlangyuer;或垂询赵老师:zhanshu@staff.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2018育儿盛典火热报名中 邀您一起畅谈育儿之变!

新浪2018全球早幼教峰会火热报名中:专业服务 干货满满

新浪2018早教行业高峰论坛:托未来 育幸福

“十人”幼儿产业私董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