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西安7岁失踪女孩尸体距外婆家仅三四百米

华商网-华商报

关注

长安区炮里街办东岭村7岁的小女孩任依凡说出门去玩,结果却再没有回来。家人焦急万分,苦苦寻找了4天,谁知最后还是等来了噩耗,孩子在距家仅三四百米处的垃圾堆中被发现。

7岁小女孩失踪引发全城热寻

从7月30日至昨日,任依凡已经失踪4天了,这几天家人寝食难安,找遍了炮里街办几乎所有能找的地方,但是都没有消息。

据了解,任依凡的父母长年在长安区韦曲街道附近打工,她的爷爷奶奶视力不好,暑假一开始,任依凡就被父母送往炮里街办韩家村的外婆家生活。东岭村和韩家村相邻,相距约1公里。

7月30日下午5时,任依凡告诉外婆去村里的活动中心玩耍。可到当晚7时还没回来,外公外婆便去寻找,到当晚9时仍未见到孩子,两位老人急了,赶紧告诉了孩子的父母。

当晚,小女孩的父亲任师傅就开始四处寻找。8月1日,任师傅报警后,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按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立案调查,省公安厅三秦回家网也刊发了这个消息。

昨日,华商报对此事进行报道之后,引发了全城市民的关注和热寻,很多读者打来电话,提供小女孩的消息,但最终都被证明消息不实。小女孩的父母也一直期待着奇迹的出现,“依凡我们很想你,你快点平平安安地回家吧。”

现场距小女孩外婆家仅三四百米

警方的专案组昨日也在韩家村进行拉网式寻找。昨日下午3时,民警在韩家村一垃圾堆附近闻到了尸臭后,开始寻找这异味的源头。随后,令人难以接受的一幕出现,在垃圾堆里,民警发现了一女孩的尸体,最终确认是任依凡,尸体部分被垃圾掩埋,已经死亡。现场随即被警戒,专案组进行现场勘查。

昨晚8时许,华商报记者到达韩家村时,村民们都在表达着惋惜,“谁下手这么狠的,这么小的小女孩都不放过。”村民们说,小女孩经常到外婆家里来,村里人是看着她长大的,“很可爱,很漂亮,开始村里人以为是失足掉进水井了呢,谁料是在垃圾堆里被发现的。”村民们分析,孩子可能死亡不是一两天了。

发现小女孩尸体的垃圾堆位于韩家村一组村道旁边的小巷道里,小巷道里还有一处民房,村民们称,这处民房一直都没住人。现场距离小女孩外婆家,仅三四百米的距离。

昨晚9时许,站在垃圾堆旁边,还能闻见尸体残留的味道。小女孩的父亲任师傅说,他在晚上8时许才被通知去看女儿的尸体,但是究竟是什么情况,他也不清楚,“我的心里很乱,眼前老浮现着女儿那张脸。”目前,小女孩的遗体已被警方运走,其具体死亡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