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虾饺仔撞脸宋仲基 陈慧琳:不想儿子当童星

新浪娱乐

关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陈慧琳(Kelly)与杨千嬅[微博]同场出席活动。Kelly的清纯造型与穿jumpsuit出场的杨千嬅,均散发春日气息。谈及韩剧《太阳的后裔》,Kelly说也有收看,也喜欢男女主角宋仲基和宋慧乔。有网民指Kelly长子虾饺仔,与宋仲基撞脸,身为虾饺妈妈笑笑回应: “可能发型关系,眼、鼻和面尖尖都有少许似。最初还担心虾饺太老实,没有女孩喜欢。不过,将来他应该不只有韩国市场,全亚洲都会有!”Kelly爆哥哥虾 饺和自己性格很像,酷酷又害羞很少主动,反而弟弟小龙包比较友善主动,比较像爸爸。提起撞脸,Kelly曾指小龙包像“肥猫”郑则士,她要为爱子平反: “他瘦了收身很多,脱水(肿)和婴儿肥,现在好多了!希望像另一些韩星。”Kelly形容长子没有表演欲,幼子则不易受控,所以不打算安排他们做童星,母子档拍广告也婉拒。

网民公投挺《五个小孩》杨千嬅:获喜爱已满足

杨千嬅主演的电影《五个小孩的校长》还没有能在金像奖夺好成绩,有网民感觉不值在社交网站发起公投作支持。杨千嬅不知此事,她说:“演员遇到好剧本有份参与,在社区获喜爱和回响,又有好票房已感满足。真心希望有下一个更好目标,打好这份工,有更好前途。奖项每个人都想要,但明白只是锦上添花!”她形容颁奖礼完结等同另一起跑线开始,透露已接拍一部有关女性故事题材电影,也有机会拍《春娇与志明3》,期望今年遇到好剧本发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