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孕妇与摊主因一碗炒粉引来十余人在交通要道聚众斗殴

正义网

关注
  

正义网南昌2月21日电(通讯员 毛玲)炒粉是南昌地区有名的特色小吃,南昌人爱吃炒粉也是众所周知,南昌炒粉随处可见,随便走进胡同巷口小吃店都有炒粉卖,满足了众多吃货的口腹之欲。这不,就因为街边炒粉摊的没有按要求炒出一份可口的炒粉,一个为孕妇妻子“出头”的丈夫和一个为摊主表姐主持“公道”的弟弟就因为一碗炒粉引发纠纷,双方失去理智,最终引发一场在交通要道处十余人参与的聚众斗殴案件。

事发当日,一个孕妇在一炒粉摊点了一份炒粉,并要求要单独一个锅炒味道比较好。因摊主并未按其要求炒,孕妇和摊主之间一言不和,一怒之下将炒粉倒在地上,于是引发孕妇和摊主间的矛盾。孕妇因不甘受气,电话叫老公刘某前来帮忙,因刘某和朋友们在一起庆生,于是便一同赶往现场。刘某和朋友们来到炒粉摊和摊主争执不下,正巧路过的摊主的弟弟闵某目睹着一切后,怒火中烧,上前为摊主表姐“主持公道”。

然而,争吵一番后,双方都觉得没有争出个高下,心中怒火难消。于是,闵某跟刘某等人约定后打电话开始纠集人前来。最后发展成为十余人在交通要道的一场聚众斗殴,在斗殴中,被闵某纠集前来的熊某将刘某的一个朋友的鼻骨打致粉碎性骨折,经法医鉴定,评定为轻伤二级。

目前,闵某、熊某已被江西省南昌高新区检察院以涉嫌聚众斗殴罪已被提起公诉等待判决。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曾经被网友恶搞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如今这几位年轻人“案件重演”,因为一碗炒粉就能引发了一场聚众斗殴!他们因一时的冲动将付出十分惨痛的代价。俗话说:“忍得一时气,免得百日忧”,切不可为小事伤了和气,互谅互让才能给自己和他人一个和谐融洽的环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