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郑州一老人大火中将孙女递出窗外 自己葬身火海

扬子晚报

关注

3月13日下午,在河南新郑市人民路东段一居民楼里突发火灾一股股的黑烟从窗户里向外冒这时,只见一位老人突然从窗户中递出一个孩子。

孩子因为没有支撑,两个腿在空中挣扎这摇摇欲坠的一幕把楼下的路人都吓坏了!爷爷紧紧的拉着这个2岁多的孩子,不敢放手大家赶紧报警并且找来了梯子和很多被子在下面

这时,窗户源源不断往外冒着浓烟,老人置身火海为了保护孙女不被烧伤,等待其他人来救援老人紧紧拽着孩子的小手时间慢慢推移,老人坚持的越来越吃力然而让所有人揪心的一幕发生了……

看到孩子掉下来 下面的人接住了老人这才松了口气 再也坚持不住倒了下去……

老人在家带孩子 突发意外不幸中的万幸是孩子保住了命爷爷拼尽全力才保护住了两岁半的孙女那么这场发生在白天的火灾又是如何发生的呢?

原来老人本来腿脚就不方便,为了逃命将近六十岁的他不知从哪来的力量,抱着30多斤的孙女就往楼上跑,选择从窗口逃命。

疼爱孩子的爷爷自此与孙女阴阳两隔目前,获救的孙女在郑州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孩子虽然保住了命,但是身上却大面积烧伤……

接下来孩子还需要后续更多的治疗一家人除了要接受父亲离世的事实,还需要陪着两岁的孩子走这段艰难的治疗路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