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司机路边违停怕被抓拍 让妻儿轮番用身体遮车牌

环球网

关注

轿车违停怕被监控抓拍,发现探头在动,爸爸站在车前遮挡,妈妈带着孩子在前开道、尾随车辆,用身体遮挡车牌,直到离开探头监控区域。一家三口齐上阵遮挡号牌,不但被监控记录,连这辆轿车的信息和交通违法行为,也早已被交警部门锁定。

3月22日15时许,贵阳云岩区交管分局指挥中心民警通过视频远程对辖区主次干道交通秩序进行巡查时,发现贵阳贵乌路上有一辆红色轿车违停。红 色轿车前面站着一名男子,发现监控探头对着自己的车,他不时朝监控探头眺望,用身体挡住前车牌。几分钟后,一女子牵着一小男孩来到了车辆前方,男子随即上 车。女子带着小男孩在前开道,用身体挡着车牌,轿车在后慢慢跟随。车辆与监控探头平行时,小男孩和女子绕到红色轿车后面紧随,以身体遮挡车辆号牌。

整个过程被监控记录,该车信息和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部门锁定。随后,贵阳云岩区交管分局指挥中心民警通过车辆注册登记信息与车主取得联系。车主表示自己就是当事司机,得知遮挡车牌被监控全程记录,这名车主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表示懊悔。

目前,贵阳云岩交警已通知当事司机前往贵阳云岩区交管分局接受调查处理。(记者曹源麟)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原标题:不许笑!一家三口用身体遮挡号牌 被监控直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