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走进福州

新浪育儿

关注

2017年7月1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大课堂邀请了著名育儿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卫生部启动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国家级专家张思莱教授,本次活动张思莱教授以《儿童的智慧在手指头上》为主题,主要讲解了手使脑得到发展,使它更加聪明;脑使手得到发展,使它变成创造智慧的工具和镜子。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发起,合作媒体进行全面报道。

活动当天,天气十分炎热,但慕名而来的妈妈们如期而至。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张思莱教授开场引用了前苏联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的名言同时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主题:《儿童的智慧在手指头》拉开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讲座序幕。

张思莱教授阐述道:“人类获得的知识其中65%都是来自动手实践。动手能力是婴幼儿时期的一种最基本又十分重要的学习能力,许多知识技能都是在动手操作活动中学会的,其思维也在操作活动中逐渐发展的。对婴儿的手进行各种动作的训练是必须的,也是不可逾越的”

本次活动也设有多个互动环节,礼品与奖品都深受妈妈的喜爱,妈妈们不但收获了育儿的知识,还得到了主办方提供的礼品,让更多的育儿产品运用到实际育儿中。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始终秉承着“助力母婴健康成长”的理念,给全国的母婴群体传播科学的养儿育儿知识,提高全民整体素质,为未来保驾护航,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让爱从这里开始,公益继续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