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守护孩子呼吸道健康 LIFAair让爱从呼吸开始

新浪育儿

关注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长春站

近年来,孩子的呼吸道健康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经常有家长发现宝宝打喷嚏停不下来,老用手挠鼻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愈演愈烈让家长们十分着急。

有很多家长认为让孩子呆在家里,不接触室外污染的空气就不会产生呼吸道问题。事实上,室内的粉尘、螨虫、病菌、甲醛等TVOC污染物同样影响着孩子呼吸道的健康。孩子的呼吸道还在发育过程中,其鼻子粘膜柔嫩,没有鼻毛,无法阻挡粉尘的入侵;其气管的纤毛活动性差,容易发生感染,且分泌物不易排出。与成人相比,孩子更容易产生过敏性鼻炎、呼吸道感染等呼吸道问题。

2017年7月22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活动登陆长春,为当地的新生儿家庭带来了科学的孕儿、育儿、养儿知识。本次长春站携手“国民奶奶”张思莱医生开展公益讲座,和数百个家庭分享育儿经验。并且针对长春家长们对孩子近年来愈演愈烈的呼吸道健康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详细解答。

孩子呼吸道健康出现问题,需要及时就医用药,并遵医嘱为孩子清洁鼻腔,减轻过敏症状或防止进一步感染;在日常生活中要针对家里的污染物进行防治,最好为家选择一台在去除PM2.5和甲醛等TVOC都有出色表现的空气净化器;除此之外,外出时也要为孩子做好防护。

本次活动特别为长春家庭挑选了来自芬兰的专业空气净化产品LIFAair LA350空气净化器及LIFAair LAC52 车载空气净化器作为现场互动奖品。LIFAair LA350是针对卧室等小面积的房间设计的智能空气净化器,能够高效去除PM2.5、TVOC等影响孩子呼吸道健康的污染物, 20分钟即可实现全屋净化。它的静音模式和机身无棱角设计,特别适合母婴群体,能在为家人提供洁净空气的同时,确保安静安全的家庭环境。LIFAair LAC52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高效复合滤芯,快速去除车内PM2.5,让家长可以安心带着宝宝探索更大的世界。

来自芬兰的空净品牌LIFAair于1988年在赫尔辛基成立,近30年来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净化。作为长期关注母婴健康的空净品牌,LIFAair与和睦家、美中宜和等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合作,全天候呵护每一个孩子的呼吸健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