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有奖调查:职场妈妈,你过得还好吗?

新浪育儿

关注

20世纪下半叶以来,世界发生的最大变化之一,是女性大规模登上职业舞台,并在职场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代的年轻妈妈不仅仅是相夫教子、孝敬长辈,还有征战职场、社交聚会等等,时刻面临着多角色的挑战。由于身兼角色过多,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陷入了家庭、工作、自我的三方困境中,焦虑应运而生。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年轻妈妈的现状与诉求,@新浪育儿 开展了此次“职场妈妈生存现状大调查”,参与调查即有机会获得价值200元精美礼品!还在等什么,马上参与调查吧!

▲如果你是一名职场妈妈,请戳↓↓↓调查:职场妈妈,你过得还好吗?

如果你不是职场妈妈,但你身边有职场妈妈的话,请戳↓↓↓调查:你有关心过身边的职场妈妈吗?

奖品共20份!将获得佳沛奇异果巨无霸绿果22枚装一盒(市场价200元)。快让你身边的妈妈来参与这个调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