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相约济南

新浪育儿

关注

2017年9月17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大课堂邀请了著名育儿专家、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原儿科主任、主任医师——张思莱教授。本次张教授为我们带来的主题是《婴幼儿科学喂养新主张》,活动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指导,得到了新浪育儿等合作媒体进行全面报道。

活动当天,将近600多人前来签到,妈妈们渴望知识的心情影响着每一个人。张思莱教授以“生命最初1000天”为核心理念,为妈妈们讲述科学养儿育儿的知识点。母亲怀孕到婴儿出生后2周岁这一阶段的母婴健康水平影响人一生的健康,同时也是预防成年期疾病的关键窗口期。

张教授重点强调:“辅食添加不当可引起宝宝缺铁性贫血与发育不良、吃饭挑食的后果”,全场讲座持续了3个多小时,张教授将孕期到宝宝两岁所涉及到的喂养知识一一做了详细的阐述和普及,受到了妈妈们的热烈反响。本次活动的互动环节,也深受妈妈们的喜爱,得到奖品的同时,也对育儿的科学性提高了认知,能够更好的运用到生活中。

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始终秉承着“助力母婴健康成长”的理念,给全国的母婴群体传播科学的养儿育儿知识,提高全民整体素质,为未来保驾护航,为实现“健康中国”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2017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让爱从这里开始,公益继续前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