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北京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芳为早幼教高峰论坛致辞

新浪育儿

关注

12月7日上午,由新浪网育儿频道主办的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高峰论坛围绕“以专业赋能企业,以严选服务家庭”为主题,聚焦当下早幼教行业的用户生态和行业格局,展望早幼教行业发展的未来。

作为育儿界最有公众影响力的媒体,新浪育儿经过18年的专业运营,赢得了广大网友的信任和喜爱,成为了育儿领域的黄金品牌。此次高峰论坛恰逢新浪育儿盛典10周年,政府单位领导、育儿专家、行业机构、明星爸妈、自媒体人、投资人等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就早幼教行业的关注热点和未来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活动现场,北京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芳致辞,发言全文如下:

特别感谢新浪育儿这个平台,今天站在这儿发言我尤其觉得紧张,因为不管是从年龄、资历还是从专业水准上,确实是没办法跟我们到场的领导和专家来媲美,但我还是硬着头皮跟大家交流一下我的感想。我特别荣幸,为什么我总是可以代表我们妇联来这儿做一个发言,确实,妇联是一个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也特别关心儿童教育、儿童早教在内的一个组织。就我个人而言,我在这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参加早幼教论坛和新浪育儿的感受。

第一,交流使我们的人生美好,参加新浪育儿的活动已经有很多年了,每次在咱们的平台上能跟各位专家、各位领导有一个分享,不管是教育理念的分享,或者是工作的分享,到了这年终再来盘点一下我们各自在自己的领域和专业行业里全年做的一些工作,分享一下我们在一些工作中的心得,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很美好的感受。我自己是特别珍惜这个机会的,在这儿能遇到我们熟悉的老朋友,也能结识一些新的老师,真的觉得特别荣幸。

第二,获得使人生美好。我想今天下午还有一些老师的著作或者是一些我们行业企业里做得比较好的老师,或者是我们的专家会得到一些新浪的奖项,这是特别值得祝贺的,但我觉得除了奖项之外,我们能在这儿分享我们的思想,分享自己工作的心得,这也是一种获得,也是一种增长自己见识的机会,这也是特别使我珍惜和难得的回忆。

第三,新浪育儿使我们的人生更美好。大家都是我们新浪育儿的老朋友,也有一些新朋友,我想大家在新浪育儿这个平台上,确实是获得了很多额外的人生的感受,也获得了一些很好的交流和交往的机会,这三点美好的感受,我也愿意跟大家分享,在这儿我还是要介绍一下我所在的妇联组织。我想我们妇联能提供给大家的有两个特别好的工作内容,第一是我们妇联一直在关注家庭的工作领域,有评选最美家庭,最美家庭中当然也包括了教子有方的一些美好的家庭,也能够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早期教育和养育孩子的理念。第二,我要隆重地向各位介绍,妇联会为一些优秀女性提供一些成长的平台,近期,我们正在开展一个评选三八红旗手的活动,这个活动之前都是由组织体系来推荐一些获奖的女士,今年我们是放开了一个向社会来采纳优秀女性的通道,也请大家关注我们北京妇女网或者是北京女性的官方微信。我觉得在座有很多在早幼教领域里有影响的女性,配得上、值得上我们的荣誉。我们也推出了很多的女性,比如说《父母必读》杂志社,以及很多的幼儿园的院长都参与过奖项的评选,也希望在北京的各位老师、各位专家各位优秀的女性,参与到妇联的评选,让妇联能为大家搭建起一个交流和成长的平台。谢谢大家!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专题:

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新浪2017育儿盛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