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当地街道司法所介入“深圳男童被砸事件”

新京报

关注

6月16日凌晨5时许,深圳被高空坠落玻璃窗砸中的男童抢救无效离世。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办副调研员沈秋生表示,男童治疗费用共约85000元,物业管理公司垫付了大部分,现已结清。目前街道司法所、律师已介入。

新京报记者从深圳市儿童医院了解到,受伤男童于6月13日12时许转入该院。经抢救,患儿术后一直处于深昏迷状态,双侧瞳孔不等大,对光反射消失,体温不升,出现尿崩症等一系列并发症,只能靠药物维持血压和心率,但仍不稳定,无自主呼吸。6月15日11时,患儿出现一次室性心律失常,经过抢救后心跳恢复。此后反复出现室性心律失常,呼吸循环不能维持。6月16日凌晨5时12分男童经抢救无效,宣布临床死亡。

事发小区物业深圳市上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御景华城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治疗费用系治疗结束后一次性结算,今日8时许已结清。“最开始小孩转到儿童医院时,我们交了一笔费用,账户里大约还剩下三千元。我们再去续交的时候,医院说等到治疗结束后再一起交。”

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办副调研员沈秋生表示,男童治疗费用共约85000元,此前在深圳市中医院治疗花费9700多元,在深圳市儿童医院花费75000余元。“物业管理公司垫付了大部分,业主和租户,一个出了一万,一个出了三万。”其称,事发后,物业管理公司保安队长守在医院,“需要交多少就马上交。”至于后续责任认定等问题,其称街道司法所、律师已介入。

新京报讯(记者 朱必胜 王洪春 周世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