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印度男子埋葬死去爱女 却挖出另一个“存活女婴”

环球网

关注

近日,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在埋葬因早产夭折的爱女的遗体时,意外在土中挖出一个罐子,而这个罐子里居然装着一个“存活的女婴”。连印媒也惊呼,此事堪比一个“奇特的命运转折”。目前,这名男子已提出收养这名女婴的申请。

据《印度斯坦时报》14日报道,这件事发生在10日晚,印度商人西罗希当时正在一处火化场地埋葬女儿的遗体。西罗希去世的女儿是妻子怀胎7个月就诞下的早产儿,于9日出生,出生后仅存活了几分钟就离开了人世。

报道援引警方消息称,就在西罗希挖到3英尺(约0.9米)深的地方时,他的铁锹突然击中了一个陶罐。随后,他将这只陶罐从土里挖出,发现里面竟然“躺着一个女婴”。警方称,当时女婴还活着,只是呼吸有些困难。

报道称,西罗希赶忙将女婴从罐中抱出,并用棉花蘸取牛奶喂给她。随后,他将这名女婴送往了当地医院。

“到此刻为止,她(女婴)的生命已经被拯救了。”警方补充道,“现在我们正在努力追查女孩母亲的下落。”据警方消息,他们怀疑这名女婴的父母曾试图将她活埋,但具体细节仍未确定,警方正在展开相关调查。 

据报道,目前,这名女婴的身体状况已经平稳下来。一名印度人民党的成员在听闻消息后,决定承担女婴的所有治疗费用。与此同时,失去爱女的西罗希也提出了收养这名女婴的申请。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崔妍]

原标题:印度男子埋葬死去爱女遗体,却意外挖出另一个“存活女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