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自媒体

女孩子嫁错人有多恐怖?生个娃才认清一个男人

新浪育儿

关注

这些年不二姐在产房的经历,亲身见闻都可以出本书了。很多人也都说产房是最能考验一个男人人性的地方,这话不二姐也是挺认可的。确实,对女孩子来说,真的是生个孩子才能认清一个男人的真面目,也是生了孩子才知道原来嫁错人有这么恐怖。

不二姐印象最深的有一件事,一位产妇在产房生产,情况很危险,在她拼尽全力给那个男人生孩子的时候,可这个男人听说很可能大人和孩子都保不住,他竟然临阵脱逃了,找不到家属这样的事情也是少见,可这位产妇就是遇到了。好在最后产妇和孩子都没事,事后她老公又出现各种求原谅,可是产妇的心已经彻底死了,她表示出了院就去离婚。

这样让人寒心的事情其实还不少,真的是生个娃才认清一个男人的真面目。

生孩子时难产,老公却一直没出现,说是太忙没时间

还有一位产妇,这位产妇怀孕时就是高龄孕妈了,原本就很危险,可她还是想给老公生个孩子。然而,让人气愤的是,从她进医院开始生产,一直到最后出院,她冒着去鬼门关走一遭也要为之生个孩子的男人,却在她生产的一整个过程面都没露,而原因竟然是自己生意太忙。要知道,有良心的男人谁会在自己媳妇生产的时候缺席呢?更何况是一整个过程他始终都没有出现。

产后在产休区恢复那几天,也只是有一位月嫂在一旁照看,虽然生出来的宝宝很可爱,可是产妇却是满脸的失落。大概她也在后悔自己嫁错人吧。我们医生护士都看不过去,可这毕竟是人家的家务事,我们没办法干预,不过不二姐的建议是认清一个男人之后,别想着已经有了孩子,为了孩子就委屈自己,不二姐建议,遇到了渣男,尽早抽身才是正事,不然自己的下半辈子和孩子的一生可能都要赔进去了。

产妇面临子宫被切除的危险,老公却喊“保小的”

还有一位产妇,在她生产之前她婆婆和老公就表示这一胎怀的是儿子,终于要生了,各种激动之类的。却没想到生产时,产妇宫口迟迟不开,而羊水又重度污染,因为生产时产程过长,产妇体力不支又出现了大出血的情况,产妇甚至面临着子宫要被切除的危险,就在胎儿和大人都命悬一线,医生正在尽全力抢救那会儿,产房外却传来了产妇老公的声音,他大声喊:医生,保小的,保我儿子。

那一刻,我们医护人员都特别生气,不二姐也留意到产床上的产妇默默留下了眼泪,她的眼神里都是绝望。说真的,我们特别理解她的心情,嫁的男人却在自己最无助的时候狠狠地在自己心上插了一刀。也正是应了那句,嫁个男人,生个孩子,才知道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类似这样的混蛋老公有很多,遗憾的是并不是每位有这种经历的产妇都有勇气结束自己的婚姻。不过不二姐还是建议,生孩子时认清了一个男人,各种伤了自己的心,及时抽身都不晚,反而是一味地拖着才是对自己最大的伤害。

文章转自微信公众号:好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