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孕妈准爸轻松胎教》图书简介(图)

新浪育儿

关注

内容简介:

胎教,熟悉而又陌生,当胎宝宝真的到来时,孕妈准爸真的不知道怎么与他(她)交流和互动,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什么。40周的时间,胎宝宝以惊人的速度在成长,胎教要跟上他的发育,更要与时俱进和花样翻新。

全书就是一本大大的游戏书,从色彩、设计到内容,从里到外洋溢着愉快与轻松,给孕妈准爸无限的信心和美好,音乐、营养、运动、语言、意念、情绪、美育胎教一个都不少。胎教内容有趣又温暖,每一页都美得像风景画,等宝宝出生后,还可以给他当绘本读呦。

关于本书:

生活中的点滴时刻,都是胎教的美好时光,一首诗、一段曲、一幅画、一朵花都是现场直播的胎教。给孕妈准爸和胎宝宝准备了丰富的“营养餐”,书法欣赏、中外名画、童趣故事、经典诗集、英语启蒙……不需要技巧,只要用心、用情,40周,周周精彩,把胎教当成游戏,和胎教玩起来吧!

图书信息:

书名:孕妈准爸轻松胎教

作者:明悦编辑部

开本:20开

定价:39.8元

ISBN:978-7-5184-1349-2

印刷:四色印刷

装订:平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