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周杰伦儿子正面照曝光 这些娃长得都像爸爸!

新浪育儿

关注

周杰伦和昆凌结婚3年,育有一儿一女,非常保护孩子的隐私,前段时间因为发弥月油饭,儿子Romeo的满月照意外曝光,近日,周杰伦儿子正面照再度被媒体拍到。

照片中,周杰伦5个月大的儿子Romeo眉毛、眼睛、嘴巴都遗传爸爸,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简直就是迷你版周杰伦嘛!不得不令人赞叹基因太神奇。

纵观娱乐圈,其实很多男宝宝都和爸爸长得非常像。前几天,黄晓明和baby的儿子遭曝光,小海绵肉嘟嘟的小脸,以及内双的眼皮像极了爸爸。

最近,天天在微博晒出近照,看上去与小时候变化很大,有了更多爸爸张亮的影子,看上去男孩子气质更浓了。很多网友留言:“天天长得越来越像爸爸了”。

要说星宝贝遗传爸爸的,一定不能少了林永健父子,从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一经曝光,大俊就被网友调侃和爸爸一模一样,绝对亲生!

此外,任贤齐和儿子和遭遇了穿越时空的撞脸,任贤齐的童年照与儿子对比,简直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亲兄弟”!

中国有句俗语叫“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孩子遗传了父母共同的基因,自然会有与父母的相似之处。在很多人的意识里,男孩像妈妈的地方多些,而女孩儿则像爸爸的地方多一些。然而,为什么这些男宝长得却这么像爸爸呢?

谁说儿子都像妈 不科学!

确实有说法说“孩子长得与父母中异性的一方更像”。但其实从眼睛、鼻子、嘴等面部特征到体形特征,孩子是同时从父母那里继承各种身体要素的遗传因子。由于从妈妈或爸爸那里所获得的遗传因子的影响力是相同的,所以异性一方影响力更大的说法是不科学的。

尽管这种说法广为流传,但并没有科学根据,恐怕只是从孩子面部所表现出的部分特征大致来判断的吧。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