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别人家的娃!佟大为1岁半儿子变小吃货萌翻

新浪育儿

关注

“当你还在追着孩子喂饭的时候,别人家的孩子已经变成了小吃货”,这是种什么感受,各种羡慕嫉妒有没有!近日,佟大为妻子关悦就在微博晒出儿子吃饭视频,萌萌的小宝贝不挑食、不浪费,俘获了一众妈妈们的心。

2016年5月,佟大为在朋友圈晒出怀抱新生婴儿的照片,宣布第三胎儿子降生,如今小宝贝已经1岁半了,俨然变身小吃货一枚,关悦时常在微博晒出儿子视频,调侃有这样的宝贝难怪自己都会变胖。

佟大为妻子晒小儿子吃饭视频

视频中,佟大为小儿子上演手抓饭,米饭、面条、蔬菜、汤完全不挑食,风卷残云,吃到根本停不下来,并且不浪费一滴粮食,简直是男版的“吃货小蛮”。

吃的好开心,一刻也停不下来!

一顿饭,看得小编都饿了。

看了佟大为儿子的视频,不少妈妈在微博下留言感叹,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吃饭那么香,我家娃吃饭却像上战场?对此,小编给您几点建议。

小妙招对付宝宝不爱吃饭

1、按时吃饭,营造就餐氛围

培养孩子按时吃饭的习惯,开饭时间一到,家人要一同在餐桌上用餐,尽量让孩子自己动手拿勺子、筷子吃饭,要适时鼓励孩子,从而让孩子对吃饭的兴趣越来越浓。

2、少吃零食,饭菜换花样

妈妈们不能给孩子过多零食,以免影响吃正餐。平时做饭也可以换换花样,可以用不同的烹饪方法,或者把食物拼成各种图案,增强孩子的好奇欲,让孩子从直观上不排斥,并爱上食物。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