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明星宝贝的迷人小酒窝 贾静雯女儿超可爱!

新浪育儿

关注

近日,林心如接受采访时爆料,已经一岁的女儿“小海豚”综合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遗传了小酒窝,林心如说:“她有2个酒窝耶,刚好我们俩1人1边有,她集合了2个!”

一对好看的酒窝绝对可以让颜值大增,让我们看看还有哪些明星宝宝有着迷人的小酒窝。

贾静雯与修杰楷的二女儿Bo妞,眉眼五官都像极了爸爸,小酒窝也如出一辙,非常可爱。

Ella当妈后时常在微博分享宝宝的动态,儿子劲宝有两个小酒窝,笑起来像极了妈妈。

田亮儿子小亮仔有和森碟一个模子印出来的大眼睛,加上笑起来脸一侧深深的酒窝,简直把人迷的不要不要的!

贝克汉姆的女儿小七是全家的掌上明珠,遗传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笑起来还有小酒窝,完全小公主模样。

名模隋棠婚后育有一儿一女,儿子遗传爸爸有两个酒窝,可爱度爆表。

很多父母都希望宝宝能够有一对甜甜的酒窝,其实很大程度上,有没有小酒窝是由爸爸和妈妈共同决定的。

小酒窝属于显性遗传,父母双方都有酒窝,则宝宝极有可能有酒窝;如果父母一方有酒窝另一方没酒窝,那么宝宝也有一半的几率有酒窝。相反,如果父母都没有小酒窝,则孩子也没有小酒窝。

当然有小酒窝也好,没有小酒窝也好,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里最美的宝宝!

新芽

新浪育儿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