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5个月胎儿四维彩超是怎样的?

39健康网

关注

如果已经怀孕五个月的话,说明已经到了怀孕中期的阶段了,在怀孕中期这个阶段是怀孕的整个过程中最为舒适的一个时期,在这时怀孕的妊娠反应已经不见了,并且孕妇的胃口也变得好了起来,对于很多的东西都是比较有食欲的,当然在这时也是需要做相关孕检的,如四维彩超,那么5个月胎儿四维彩超是怎样的呢?

5个月胎儿四维彩超是怎样的

怀孕五个月的时候可以通过做四维彩超的检查,观察到胎儿的具体情况,可以看到胎儿仍然是比较小的,身长大约只有十九至二十二厘米,而体重大约只有三百五至四百元,整体看上去的话,胎儿的皮肤还是红红的,皮下脂肪也并不是很多,感觉皱皱的,胎儿的眉毛与眼睑在这个时候已经可以看得非常清楚了,十个小手指也已经长出了娇嫩的指甲,手部与手指的小动作比以前也慢慢的多了起来,不是抓抓小鼻子就是揉擦下小脸,又或者是拍拍小脸,有的时候还会撅一撅小嘴。

怀孕十八周的时候胎儿的身长大概有十四厘米,体重大约是两百元,这个时候小胸脯是一鼓一鼓的,这说明胎儿在呼吸,吸入呼出的并不是空气而是羊水。在怀孕十九周的时候,胎儿在感觉器官方面会有着很大的变化,开始按照区域快速的发展,嗅觉、视觉、味觉以及触痛还有听觉都会从这个时候开始,在大脑中专门的区域开始发育了。

5个月胎儿四维彩超是怎样的呢?在怀孕五个月的时候是需要做四维彩超孕检的,这项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可以了解到胎儿的发育情况,关于五个月胎儿四维彩超的相关内容,在以上已经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