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什么奶瓶最好?

39健康网

关注

宝宝出生后是需要使用奶瓶的,因为在刚出生之后还是需要使用奶瓶的,因为在刚出生之后宝妈还没有母乳,就需要使用奶瓶吃奶,所以在选择奶瓶上也是一门很重要的知识,如果选择不好,对孩子的健康是有一定危害的,所以在选购奶瓶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以下几点,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 在给宝宝选奶瓶的时候一定要去大的商场或母婴专卖店来进行购买,母婴专卖店或大的商场,商品都是经过质检的,而且在挑选奶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透明度,非常好的,因为这样能清晰的看到里面奶的容量和状态。而且他想找奶瓶的时候,要选择品牌的,品牌的,都是经过严格质检,是可以耐高温的。

2、 你选择奶瓶的时候来做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奶粉供应的情况下,对孩子的口腔会有一定的影响,在想这两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向较好的奶嘴,因为这样更接近母亲的乳头,软硬比较合适,并且能让宝宝的唾液进行分离,这样比较容易接受,不会有排斥的现象出现。

3、你想做奶瓶的时候来,这一定要注意选择圆孔的一位圆口的奶嘴,更加适合刚出生的儿童,这样奶水能自然的流出来,不会出现的,特别着急,以免孩子出现呛到的情况。

4、 在选择奶瓶的时候可以选择安全无毒的塑料奶瓶,比玻璃的奶瓶适用性更加适合孩子,因为玻璃奶瓶很容易出现碎的情况,这样就会造成危险的情况发生。

上面这几种都是什么样的奶瓶?最好?什么样的奶瓶适合孩子?在选择奶瓶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选择奶瓶的时候一定要细心而且在给孩子喂奶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姿势,否则孩子会出现呛奶的情况发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