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39健康网

关注

对于怀孕相信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是有一定了解的,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讲会了解的相对更多一些,当然每位女性朋友的身体体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在怀孕之后所遇到的一些情况也会有些不同,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搞清楚,不要拿自己的情况与别人的进行比较,所有的情况都是没有办法进行比较的,那么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

相信大家对于女性在怀孕之后会有反应出现的情况,或多或少都是有一定了解的,不过每个人所出现的具体反应以及反应程度,还有出现反应的时间等多方面都是有着很大差异的,我们都知道每位女性朋友的身体体质都是不同的,所以说在怀孕之后出现孕期反应的时间也会有早有晚,一般情况下是在怀孕六周左右的时候会有反应,如月经推迟、恶心、基础体温不断的上升、呕吐、乳房与皮肤变化以及尿频、食欲不振以及厌油等多种反应,而这些都是被称为了早孕反应,通常情况下都是在怀孕早期的阶段发生,极少数孕妇的孕期反应会一直持续到生产,都是受到了身体体质因素的影响而引起的。

我们要知道对于不同的人群,在怀孕后出现的反应也是有着很大差异的,只是通过怀孕初期的反应就确定自己怀孕的话是非常不科学的,有的情况下也有可能是因为某种疾病或者是身体里面的环境发生了变化等原因引起的,并不是说怀孕是唯一的一个因素,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绒毛膜促性腺激尿检或者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检以及B超等检查,这样才能更加准确的判断出是不是怀孕了,从而做出相应正确的处理,避免错过最佳的处理时机。

怀孕多久会有反应呢?相信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是非常关心这个问题的,在怀孕之后出现反应的时间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不过一般情况下是在怀孕六周左右的时候会出现,对于怀孕后的反应是正常的现象,大家可不必过于担心,通常过了怀孕早期后就会慢慢消失的。

——本文摘自由化学工业出版授权的《北京妇产医院专家:备孕怀孕分娩坐月子全书》一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