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生完孩子两个月同房会怀孕吗

39健康网

关注

在过去很多老人认为女性生完孩子之后,只要没有来月经之前都是不会怀孕的,但是现在也有人对这种情况产生了质疑,因为很多年轻的朋友非常想要知道,如果在生完孩子两个月之后同房,这种情况会不会导致怀孕?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讲一讲,生完孩子两个月同房会怀孕吗?

如果是顺产的女性,一般在生完孩子60天左右,子宫内膜已经自我修复的差不多了,所以在这段时间,夫妻两个人就可以同房了,但是这段时间同房不需要做避孕措施吗?肯定不是的,在生完孩子两个月之后,女性也会排卵,只是排卵没有规律,有可能是几个月排卵一次,也有可能每个月排卵一次,还有可能一个月排了好几次,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如果同房应该做好避孕措施。

如果是剖宫产的女性在做完手术之后坐月子的时间要比顺产的女性稍长一些,因为子宫内膜需要修复的时间也比较长,正常情况下,剖宫产的女性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恢复时间,三个月之后就可以同房了,但是也不排除会有怀孕的可能性,因为剖宫产的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排卵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比顺产的女性更容易怀孕。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生完孩子两个月同房会怀孕吗?希望我们的工作可以帮助更多的年轻夫妻了解到关于产后同房的知识,也希望所有的刚生完孩子的女性,都能在同房的时候做好避孕措施,如果自己再次怀孕对对新生儿的影响也是很大的,所以在生完孩子之后,一定要尽量避免自己再次怀孕,最后我们来给大家讲一讲,如果在生完孩子之后两个月左右同房怀孕了对新生儿会有哪些影响。

女性朋友如果在生育后,过早的怀孕,这种母乳就会停止分泌,这样新生儿就会断奶,这种情况对新生儿的健康和发育都是非常有影响的,正常孩子如果母乳充足的情况下,应该吃奶六个月以上,如果过早的断奶,孩子的免疫力和肠胃功能都没有发育完全,这样会给宝宝的发育带来很多的危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