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2018新浪育儿盛典候选机构:BetterKids贝好国际托育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网、新浪育儿频道主办的“2018新浪育儿盛典”暨“新浪2018全球早幼教峰会”将于2018年12月12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网络票选正式开启。本届盛典将覆盖服务于0-6岁的各类早幼教教育项目及服务于孕期教育的各类母婴机构,届时将有超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包含母婴育儿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政府相关领导、跨界明星、辣妈潮爸自媒体KOL、顶级早幼教行业投资人、顶级早幼教机构负责人、母婴及早幼教行业创业精英、母婴及早幼教公益人士代表等。以下是本年度育儿盛典暨全球早幼教峰会的提名机构/人物简介:

BetterKids贝好国际托育秉承“让孩子全面、健康、 自信发展”的教育目标, 关注孩子全面能力及天赋的培养,独有的“Nature Kids” 自然教育课程体系,依据孩子的不同兴趣来选择教学方式,通过六大儿童成熟指标,引导和帮助孩子的身心发展。

作为国内首批0-3岁全日托教学示范学校,BetterKids也通过与企业主签约的方式为员工提供儿童保育、教育等服务,旨在解决每一对辛勤父母的后顾之忧,让每一个可爱的孩子健康成长,打造托育行业的第一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