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产后瘦身 请摒弃这些坏习惯

山西晚报

关注

产后的宝妈们,翻翻孕前身材窈窕的照片,看看现在肚子上的救生圈,真是欲哭无泪啊。这些你不经意间做着的事,是你减重路上的障碍。

口味咸香 吃饭要求要有下饭菜,下饭菜又咸又香,一不小心就容易吃上一大碗米饭,能量也跟着升上去了。宝妈若决定了要减肥,饮食以清淡为好。

喜欢吃酥脆食品 要知道,酥香的口感要靠大量脂肪(含反式脂肪酸)、糖以及很多添加剂堆积。高能量高脂肪,想起来就瑟瑟发抖,宝妈能忍则忍吧!

喜欢吃甜食 甜味会让人上瘾,促使大脑不断发出“摄入糖分”的信号。这就是为什么甜食吃了“停不下来”跟“吃不饱、吃不够”的原因。

吃饭很快 细嚼慢咽,不但有助于消化,其实还有助于减肥。

边追剧边吃饭 带娃什么时候能放松?洗澡、睡觉、吃饭,所以,宝妈当然要充分利用吃饭时间进行娱乐。整个人沉迷电视剧、综艺,吃多了也不站起来消消食,你不肥胖谁该肥胖?

沉迷扫底不浪费 不是因为吃饭速度慢,只是因为你需要扫光所有剩菜。从风险评估来说,摄入过多食物,对身体产生的危害要远远大于浪费的那些钱,当然绝不是提倡浪费,而是当断则断。 一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