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这几种姿势安全无负担

39健康网

关注

一般来说为了保证胎儿的安全,医生会要求在孕早期和孕晚期不建议同房,但是在孕中期在胎儿发育稳定的情况下,只要注意同房的姿势,并且做好相关的注意事项,相信准爸爸和准妈妈还是可以享受鱼水之欢的。那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下面我们引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

(1)男立体位

说到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这个话题,准爸妈们可以尝试男立体位进行同房。首先准妈妈平躺后张开双腿,接下来准妈妈保持站立的姿势即可很好的结合,这个动作可以避免准爸爸压迫准妈妈的腹部,同时也可以随时调整结合的深度,因此是非常推荐的一个体位。

(2)后侧体位

孕期同房的姿势其实又很多,而这个后侧体位相信是最为安全的一个体位,因为这个体位要求两人同时侧身躺着,然后准爸爸从后侧位进入,这个体位既可以避免压迫到准妈妈的腹部,同时也不会对阴道造成损伤,是非常适合孕期的一个体位。

(3)交叉体位

对于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这个问题,准爸妈也可以采用交叉体位来同房。首先要求两个人面对面平躺着,又或者准爸爸微微侧偏身体,接下来准爸爸将准妈妈的一只脚抬在自己的肩上,或者用枕头踮起来,这样可以让准妈妈感觉更加舒服没有负担,接下来就可以交叉着进入结合。这个动作虽然不会插入太深,但是也可以让彼此享受鱼水之欢,是非常适合孕早期的一个体位。

以上就是关于孕期同房姿势哪种好的相关内容介绍,很显然在孕期可以体验的姿势有很多种,只要注意不压迫准妈妈的肚子,同时避免动作过于粗暴引发宫缩等,相信准爸妈也是可以很好地增进彼此感情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