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选对营养好CP,为宝宝的身体筑起坚固的“防火墙”

新浪育儿

关注

宝宝一天天长大,陪伴他们就像升级打怪一样,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小怪兽,也有不同的育儿难题。尤其在面对宝宝营养健康的问题上面,我们更是不能被动接受,而是要主动出击。作为妈妈,在放手任由宝宝闯荡之前,要为宝宝的身体筑下一道坚固的“防火墙”,强大的免疫力,才能让病菌远离宝宝!

免疫三连:睡眠、运动、营养

只有宝宝身体健壮,才能抵御外界病菌的侵扰,这就不得不提到“免疫三连”了。首先,妈妈们要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眠时间,良好的睡眠能消除宝宝全身疲劳,让免疫系统得以休整和复原。同时要让宝宝保持适量的运动,有效激活免疫细胞,从而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最后,营养因素更是重中之重了,全面均衡的营养是维持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基本需求。做好“免疫三连”,才能让宝宝的整体免疫力up!up!up!

关键营养CP筑起健康防火墙

在营养因素中,有两种营养素对宝宝的免疫力非常重要但却最容易缺乏,它们就是维生素AD!被称为“抗感染维生素”的维生素A可以维持宝宝呼吸道、消化道等粘膜上皮细胞的完整性和功能的健全,为宝宝筑起一道天然的免疫屏障。同时,维生素A还可以提高体液中吞噬细胞的吞噬能力,使进入体内的病原微生物能够被及时快速地清除。此外,维生素AD还可以共同帮助宝宝完善自身的免疫系统,如增加免疫细胞的活性,促进抗体生成,帮助宝宝搭建更坚固的免疫防线。有了这两个关键营养好CP,免疫“三线合一”,为宝宝筑起了坚固的健康防火墙,把有害的病毒、细菌拒之体外,宝宝自然少生病!

值得一提的是,维生素AD对于促进宝宝的骨骼发育、身高增长、智力发育、视觉发育以及预防缺铁性贫血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营养素。

解锁维生素AD补充“新”技巧

日常膳食中维生素AD的含量有限,不能满足婴幼儿的营养需求;除了动物肝脏含量丰富外,一些深颜色蔬菜中也含有一定量的维生素A前体物质——类胡萝卜素,但是类胡萝卜并不具备维生素A的功能,需要吸收进入人体后再经过复杂的转化过程才能成为维生素A起作用,但这个转化过程效率非常低,最后的转化率不足1/12;而且维生素AD理化性质不稳定,容易在烹饪过程中流失,宝宝胃容量有限,所以食补难以满足宝宝维生素AD营养需求。儿科医生建议从宝宝出生后便开始补充每日生理需要量的维生素AD,以促进宝宝免疫力、身高、视力、智力、造血功能全面健康发育。而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便是妈妈非常熟悉的,实力与口碑兼具的维生素AD产品!它含有维生素A1500IU-2000IU,维生素D400IU-800IU,不仅符合权威推荐,而且维生素A与维生素D是黄金配比3:1,宝宝服用,效果更佳。更重要的,伊可新采用了遮光处理的独立胶囊包装,保护了维生素AD的稳定,才能让补充效果最佳!

宝宝终究要独自闯荡这个新奇的世界,但在这之前,妈妈们要选对维生素AD,为宝宝的身体筑下一道坚固的“防火墙”,打下坚实基础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