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无痛分娩会使得产程延长吗?

新浪育儿

关注

“大锤抡腰,万针穿腹”“求生不行,求死不能”每每提起生娃的这个过程,很多妈妈都表示往事不堪回首。无痛分娩的推行,让女性成为妈妈的这个过程更有尊严,让妈妈们生娃时不再需经历“地狱般的锤炼”。打完无痛,生娃就不疼了吗?无痛分娩的麻药会影响娃智力吗?产后腰疼跟打了无痛有关吗?北京和睦家医院产科主任于莎莎为您支招。<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新浪育儿:无痛分娩会使得产程延长吗?

于莎莎:分娩镇痛主要还是缓解产妇在宫口开大过程中的痛苦。可能会延长一些第二产程的时间,但是产妇并不会觉得痛苦。所以即使第二产程的时间延长,产妇也是在没有很大痛苦的情况下延长了几个小时。即使产妇可能因为疼痛减轻了,不太好使劲了,也会有医生和助产士在旁边指导产妇用劲,所以不用担心。

 

 

声明:本文为新浪育儿独家原创,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