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养育百科

宝妈发现尿不湿内有活虫蠕动

新浪育儿

关注

近日,江西吉安的黄女士发视频称,自己准备帮女儿换帮宝适尿不湿的时候,发现活虫蠕动。

小编随后与黄女士取得联系,黄女士表示这些尿不湿是半个月前在帮宝适京东自营店购买的,开封不到一周,存放的地方很干燥。黄女士有两个孩子,大宝曾用过同款产品,没发现过此类情况,但是二宝用的时候却发现活虫,这让她十分后怕,担心之前是自己没认真查看,对孩子的健康有影响。

11日,帮宝适客服回应,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经高速碾压和高温压缩,任何活虫都无法存活。随后,客服将黄女士购买尿不湿的货款退还。

黄女士对小编表示,希望通过我们提醒宝爸宝妈们,拆开尿不湿的包装后一定要认真查看,避免此类事件重演。当然除了尿不湿,宝爸宝妈们给孩子买的所有食品和用品,拆开包装后,一定要先认真查看下是否存在质量问题。

小编结语:帮宝适客服认为生产过程不可能出现活虫,消费者也无法提供拆封时的视频,无法排除是否因为运输或者储存不当,造成产品中出现活虫的情况。建议各位宝爸宝妈,如果母婴用品没有独立的包装,开封后一定要妥善保存。如果在母婴产品中发现异物,并且确定不存在储存不当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与我们联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