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6岁女孩滑进10米深夹缝5小时 民警消防及时救起

重庆商报

关注

24日晚10点左右,渝北区双龙湖街道龙平支街一垃圾站,隐约传来一阵小女孩的哭声。民警循声寻找,发现垃圾站旁一处10米多深的夹缝里,竟坐着个6岁的小女孩。原来,小女孩走到此处,不小心掉进了夹缝,已在里面待了整整5个小时。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将小女孩救了起来,所幸她并没有受伤。

冷先生家住渝北区双龙大道附近,4月24日下午4点左右,他6岁的女儿小小(化名)独自外出玩耍。当天下午6点,冷先生夫妻下班回家后,发现孩子一直没有回家,便在住家周边寻找了两个小时,但音讯全无,于是报了警。双龙派出所民警接警后,一边调取冷先生家附近的监控一边寻找。当晚9点过,民警终于从视频监控中捕捉到小小的身影。民警和冷先生赶到现场寻找,但没有找到。当晚10点过,众人突然听到垃圾站隐约传出哭声,民警便在周边继续查找,终于找到了小小。原来,垃圾站旁有一个十多米深的夹缝,夹缝里全是垃圾和粪水。听到有人发现自己,小小停止了哭泣,站起来大声求救。民警立即通知了119和120。

很快,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民警和消防官兵一起利用软梯和绳索,将困在十米多深夹缝里的小小救了出来,并送上救护车。此时,小小已在夹缝里待了整整5个小时。原来,小小是顺着垃圾和脏水滑下夹缝的。经医生检查,小小没有受伤。重庆商报讯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首席记者

郑友 记者 朱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