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断奶后水肿掉发 伊能静分享正能量减肥守则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伊能静[微博]发表长微博,分享减肥瘦身秘籍,并晒孕后对比照。伊能静在微博中称,因为断奶,导致水肿,掉发、虚胖、孕斑、生理期紊乱、腹凸胃大,爱美如命的她感觉一辈子回不去,丑的半条命都没了。所以励志要练出马甲线。

并根据自己的心得,告诉大家瘦身守则,1、不吃喝冰冷的饮料或食物。2、不喝加工的碳酸饮料。3、不吃零食、甜食。4、选择水果,提醒大家不要 狂吃水果,最好选择在傍晚吃。5、不过度节食,要备孕的女性一定不能节食,减重期间,没有足够的饮食会让人压抑,容易反弹,而适量的食物才能启动身体代 谢,完全不吃的瘦,肌肤发黄又体寒,最后会搞垮身体。6、合理的选择饮食,避免精致食物,改成粗粮,糙米。另外还要运动和做一些按摩,使身体放松。

在伊能静晒出的两张照片中,一张看上去整个人脸部浮肿,没有精神一般,而另外一张,脸部线条明显,瘦了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感谢,称:“谢谢分享,母爱很伟大,你真棒!”“贴心的你一定会收获幸福!”(我是弥尔)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