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两月大儿子哭闹令爸爸不耐烦 失控殴打致其颅内出血

中国台湾网

关注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云林县一名新手爸爸不耐两个月大儿子哭闹不止,情绪失控殴打亲生儿致颅内出血;小男婴虽已度过危险期,但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治疗。检方前天(25日)深夜以这名新手爸爸涉犯杀人未遂罪嫌声押禁见获准。

据报道,云林县社会处副处长陈怡君说,这名新手爸爸(21岁)从事营建业,是家中经济支柱,妻子是家庭主妇;两个月前,夫妻开心迎接龙凤胎。

本月22日下午,新手爸爸在家里午休,妻子带着女儿外出办事,把熟睡的儿子留给丈夫照顾。没想到男婴醒来后哭闹不止,新手爸爸因安抚无效,疑一时情绪失控,殴打男婴欲止住哭闹。

妻子返家后觉得有异,新手爸爸承认失控打儿子。因外伤不明显,当时不以为意,并未就医。两天后发现儿子活动力下降,出现抽搐等异常状况,妻子赶紧将儿子送医。医护人员见男婴颅内出血及多处瘀伤、性命垂危,依规定通报相关单位。

社工初步了解,这个家庭的经济尚可,但一下子迎接两个新生命,新手爸妈还在摸索育儿问题。新手爸爸工作压力大,可能因此一时情绪失控闯祸。社会处目前已帮男婴声请紧急保护令获准,女婴暂时交由亲属照顾,未来会对父母实施亲子教育,并持续追踪。

(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中国台湾网4月27日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