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少女卧室产子 从6楼抛下

南方日报

关注

20岁少女怀孕数月却浑然不知,直至卧室里产下一男婴,惊慌失措之下,竟将婴儿从6楼窗户抛下致死。7月20日,记者从石龙镇了解到,石龙镇昌平街日前发生一悲剧,警方通过“一呼百应”执勤点,迅速破案。

事发14日凌晨3时20分许,最先发现坠楼男婴的是石龙镇公安分局“一呼百应”执勤点的小区保安。据介绍,该保安当时听到一声闷响,起初以为是住户乱扔垃圾,走近一看吓了一大跳,立刻报警。110赶到后,立即叫来120对男婴进行了抢救,经过医务人员诊断,婴儿已死亡。

石龙警方通报称,接到报警后,警方一方面对现场进行勘察,另一方面立即组织警力对小区进行排查,警方一家一户逐个敲门盘查,时值凌晨,很多住户不愿意开门,一直查到早上六时左右。

据警方介绍,警方在6楼一住宅发现情况,一少女呆坐在床上,床头有少量血迹,且床铺被褥上沾有大量血迹。经初步询问,少女承认楼下男婴是她刚出生的孩子。

当时,由于婴儿的脐带是少女自己弄断的,胎盘还留在女子体内,情况十分危险。警方立即叫来120救护车辆,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

经东莞市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对该男婴解剖检验,初步鉴定该男婴死因符合高坠死亡。综合法医初步鉴定结果、现场取证调查、嫌疑人交代等情况,石龙公安分局将该案立为故意伤害案,并迅速侦破。

据了解,因少女刚生产后身体极其虚弱,根据相关法规,少女已被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石龙警方介绍,涉事女子郑某某,出生于1997年,今年才20岁,在附近一家服装店工作,已有一个男朋友,但一直都没察觉到自己已怀孕,且对生理方面知识也不太懂,身边的同事、朋友,甚至连其母亲也没发现任何异常。

南方日报讯 (记者/丘想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