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为宝宝选国际认证有机棉 你会和99%的人不一样

新浪育儿

关注

我们为什么要和99%的人不一样?

因为我们想做1%努力改变社会生态的推动者!

It shocks me that even today only one per cent of cotton produced in the world is Fair Trade and organic。 It’s important to be conscious of what we’re buying and where it comes from。 As consumers, we have so much power to change the world just by being careful in what we buy。” - Emma Watson

“让我震惊的是:即使是今天,世界上生产的棉花只有1%是公平交易和有机的。重要的是:我们要意识到我们买的是什么和其从何而来。作为消费者,我们有很大的力量去改变世界,关键在于我们购买和使用什么样的产品。”

———艾玛•沃森(Emma Watson)

我们争当有机棉的“受益者”

因为种族原因,非洲的Peulh部落传统牧民正逐渐被其他群体边缘化,但种植有机棉让Peulh棉农逐渐在大家面前建立地位。Peulh的学龄前儿童,现在能与其他村庄的儿童在同一所学校上学。一位叫贝宁的妇女向外来收购有机棉的人们表达了谢意:“…有机棉生产提供给我的机会是无限的,我的女儿10岁就要上农村学校…有机棉使我成为更独立性的女人因为我获得较好的收益,我在收成后立即获得入帐。我现在能买到奢侈品、衣服和餐具,应该说这是真正的快乐,因为我以前无法做到这些。更重要的是,我的孩子们的健康不再处于危险之中。”

我们都知道有机棉是一种生产及认证为有机农业标准的棉花。其生产是以使用天然制程维持土壤、生态系统及人类的健康,融合了传统、创新和科学,对共有环境有益,并且为一切相关的带来良好的品质。大多数人宁可付出更高的价格选择有机棉,看中的是有机棉能给我们带来切身的健康体验:有机棉的种植不允许使用有毒的化学物质或转基因作物(GMO)。但我们很少留意到的是,当我们选择了有机棉,不仅为自己选择了健康的方式,同时也在为世界上另一个角落的人带去了品质生活。

每选择一件有机棉的衣服,等于节约了436升的水,一盏60瓦的灯泡减少1小时的用电,一辆普通汽车减少了行驶1公里的碳排放量;也许都是微乎其微的数据,但Nest Designs相信,我们今天的每次购买选择,都决定我们的宝宝未来将生活在一个怎样的世界。

无论是John Lewis、Burberry、Walmart、IKEA、H&M、Adidas等我们熟悉的品牌,或是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艾玛•沃森(Emma Watson)、 艾莉西亚•西佛斯顿(Alicia Silverstone)、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等等名人都在公开支持有机棉。有机棉或许不是转瞬即逝的潮流时尚,但它会是一种生活品质的趋势。Nest Designs在2017年产品中将正式上线有机棉系列,我们希望每个妈妈和宝宝都能成为天然产品和可持续发展生活的受益者。

在北美,已有近90%的父母会优先为宝宝选择有机产品。诞生于加拿大的母婴设计品牌Nest Designs一直对可持续农业,人类和环境问题保持着高度关注。近十几年,加拿大一直积极推进有机农业,目前有46个非政府的、非盈利性的有机农业认证机构,专门对有机农产品生产过程进行认证,让有机农产品从消费者到经销商、加工者、种植者都有可追溯性。

“我们将通过推广有机棉母婴产品的方式,以此来支持有机棉生产的发展。” 加拿大首席设计Tammy Lo认为 坚持可持续的健康材质才是Nest Designs想带给妈妈的品质生活。

支持1%的发展,收获100%的品质

Nest Designs不断致力于研究更优质衣物材质,认为婴幼儿时尚应从舒适本质,来传达时尚关怀。相比起普通棉质残留的化学物质,有机棉能带给柔弱敏感宝宝更安全呵护,经多次试验表明,有机棉制品更为柔软舒适,透气,抑菌性能更佳。Nest Designs有机棉系列,设计上延续一贯清新简约,经典的分腿睡袋加上有机棉材质,提供安全触感的同时带来更佳的保暖体验。

不同的有机棉家居服款式,也为妈妈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全新面市的小刺猬花色,象征敏感、喜静厌闹、怕热怕惊的初生婴儿,外形柔软萌动,但需要格外的用心和保护。Nest Designs以设计和图案表达对每个柔弱敏感的小生命的热爱和包容,并承诺给予他们最温暖的保护。

特别推荐全新升级版的一体式睡袋,采用与众不同的绗缝设计理念,结合高品质梭织面料,触感更柔软舒适,给宝宝最安全的睡眠品质。除了可作家居睡袋之外,时尚的设计感和防风保暖的特性,也可作为宝宝外出时的出行防风服。特别增设可拆卸袖,妈妈可根据当时温度,弹性调整,保证宝宝的舒适度。

精心的版型设计配合不伤眼的柔和印花色彩,Nest Designs希望每个有机棉睡袋及衣物可以陪伴妈妈和宝宝度过更多温馨成长时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