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奶爸杜江“杜门秘籍”获赞 嗯哼化身暖男小天使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中午,《爸爸去哪儿5》第六期正式上线,嗯哼化身金句小暖男,频频展露“尬聊艺术”,不仅思路清晰,更总是语出惊人,天真童趣的样子让不少观众纷纷表示“萌化姨母心”。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再把父子分开单独执行任务,面对嗯哼的焦虑,杜江严肃教育积极鼓励,得到爸爸开导的嗯哼一秒重拾信心,而他在节目中暖心照料病人MAX被网友胜赞高情商。

杜江展示育儿“杜门秘籍” 嗯哼勇敢克服分离焦虑

《爸爸去哪儿5》节目即将过半,嗯哼大王对爸爸杜江的依赖让观众们都印象深刻。而本周杜江父子再被安排分开做任务,面对分离嗯哼再次焦虑,边哭边表示“不想和爸爸分开”,杜江见状只好单独约谈,他没有采取哄孩子的方法,相反,把嗯哼放在同一高度和他进行问答式交流,通过慢慢疏导的谈话缓解嗯哼的情绪并鼓励嗯哼学会独立,对此,杜江表示:“我想把他勇敢的推出去,让他意识到这是一个无法回避的现实,让他做出改变并拥有更强大的内心。”对于嗯哼的教育,杜江不止于严厉的讲说,到了晚上睡觉前,爸爸杜江再将儿子今日的表现进行总结和表扬,这样严柔并济的育儿方式,让观众认识到一个别样的杜江。

嗯哼被赞高情商 暖男“尬聊艺术家”已上线

除了爸爸杜江的育儿“杜门秘籍”,儿子嗯哼在本周节目中更是展现了超强的“尬聊艺术”,一开始面对村长带来的早餐,杜江担心有坑,嗯哼秒接“我想做坑”,让爸爸和村长都语塞哭笑不得。和小朋友们摘火龙果时,嗯哼独自一人扛起两筐,虽然明显吃力却咬牙坚持着直言:劳动最棒!到了晚上,面对陈小春对嗯哼今日表现的点评夸赞,嗯哼展现出高情商一面,反夸道:春哥最棒!除了嗯哼超高的尬聊艺术,暖心日常也让不少网友为他鼓掌,在得知吴尊儿子生病时,嗯哼不仅全程陪伴,更是在第二天天一亮,便飞奔到MAX的帐篷关心慰问病情,得知病情好转后,还自言自语:“那我就放心了。”如此懂事和暖心,真的要为杜江霍思燕夫妇的家教打满分了。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