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张伦硕曝“生娃计划”,与钟丽缇结缘《爱上幼儿园》?

新浪育儿

关注

去年在《爸爸去哪儿4》中,张伦硕与考拉这对父女因有爱逗趣的互动吸引不少粉丝,近日,张伦硕接棒老婆钟丽缇,加盟金鹰卡通卫视又一暖萌综艺《爱上幼儿园3》,据他透露,这次来到《幼儿园》其实是来“实习”带孩子的,更首度曝光与钟丽缇的“生娃计划”,疑似好事将近。

接棒钟丽缇 两人结缘《爱上幼儿园》

《爱上幼儿园3》是金鹰卡通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原创儿童成长观察秀。众所周知,第一季的节目就邀请了钟丽缇作为嘉宾,而那时的张伦硕与钟丽缇还未相识。张伦硕曾透露,自己一直是钟丽缇的小迷弟,不知道有没有追过第一季的节目呢?如果看了,想必也一定会被节目里暖心阳光的好妈妈、好老师钟丽缇所打动吧。这次张伦硕选择加盟《爱上幼儿园》第三季,也是接棒老婆钟丽缇,在这档充满爱意的节目里,两人会跨越时间空间上演“心有灵犀”吗?

《幼儿园》成实习基地 张伦硕高定西装成“抹布”

本季《爱上幼儿园》邀请了张伦硕、包锋(包贝尔妈妈)、以及奥运冠军何雯娜作为老师,旨在探讨隔代教育的冲突与碰撞。作为“中生代”家长及老师的代表,张伦硕在首期节目中就展现了自己独特的哄娃技巧,令人刮目相看。据《爱上幼儿园3》导演透露,张伦硕当老师可谓尽职尽责。作为型男代言人,他的形象管理十分到位,录节目都是身着价值上万的高定西装,但极具反差萌的是,穿着昂贵衣服的张伦硕在孩子面前瞬间变身“保姆”,任由孩子在他身上撒野玩耍,把零食甚至鼻涕都沾到了身上,而张伦硕却对此毫不在意,不得不说,真是尽(壕)职(无)尽(人)责(性)啊!

这次选择加盟《爱上幼儿园3》,张伦硕也透露了自己的“小心机”。在10月14日《爱上幼儿园3》新闻发布会现场,张伦硕直言“这次来参加节目就是为小孩教育做基础。”他在现场透露,自己与钟丽缇有计划再要一个孩子,如此大方分享造人计划,难道好事将近?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即将首播,张伦硕这位型男奶爸变身老师,究竟会与孩子们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