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嗯哼:你还想要我亲你吗? 小泡芙听到掉头跑走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最新一季《爸爸去哪儿》中,几个萌娃都备受关注,爸爸也跟着翻红。刘畊宏[微博]的女儿小泡芙除了观众喜爱外,节目中另一个小萌娃嗯哼也非常喜欢她,曾在节目中偷亲她,时不时还会给拥抱。最新一集中,嗯哼似乎又忍不住了,经过上次的教训,这次他想先经过小泡芙的同意,没想到却惨被拒绝。

几个小孩为了完成任务,提着篮子到市场拿到指定的食材,没想到嗯哼突然对着远方的小泡芙说:“你还想要我亲摸吗?”小泡芙似乎没有听清楚,往他的方向跑去,他以为对方答应了,立刻展开双手想要给拥抱,接着又问了一次:“你还想要我亲摸吗?”已经到他身边的小泡芙听清楚了,立刻撇头跑走,现场的爷爷奶奶也看傻了眼。

嗯哼除了喜欢小泡芙外,他也非常关心其他小孩,看到吴尊的儿子Max感冒了,默默关心一阵子后,冲去把爸爸叫来,接着又跑去把小小春也带到Max身边,希望大家能一起陪伴生病的Max。就在他们一起陪伴时,他突然问爸爸一句,‘你爱我吗?’让杜江一阵莫名,不过还是回了超爱,看到他可爱的反应,杜江转头问小小春爱不爱嗯哼,小小春摇摇头,他立刻不满地问:‘为什么不爱我!’可爱的反应让爸爸忍不住笑出来。

嗯哼之前只要离开爸爸就会大哭,即便一开始会故作镇定,但是想到爸爸还是会哭出来,不过在最新一集中,他表现地非常勇敢,不但没有哭,还成功完成任务,将摘来的火龙果都换了晚餐的食材,不过他刻意留了一颗,见到爸爸后他说:‘我特别留了一颗给你,因为你喜欢吃’,杜江问:‘你舍不得吃啊?’他点点头,立刻让杜江崩溃,抱着他狂亲。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