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江苏一幼儿园被曝打骂幼童 小女孩拼命摆手求饶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上海“携程幼儿园虐童”的风波还未平息,咱们镇江本地又曝出一起幼儿疑似遭遇老师打骂的事件。今天(11.23)上午,在镇江市的某论坛上,流出两段南山景园幼儿园一位老师疑似打骂幼儿的视频,迅速引起了不少家长、网友的关注。

从网上流传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第一段视频中,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童,站在一名身穿灰色大衣老师面前,一开始老师拍打了孩子头部几下,随后孩子大哭,在孩子捡起掉落的发卡过程中,老师又拍打了她几下,孩子不断地摆出不要不要的手势,老师又拿起手帕,帮孩子擦拭眼泪,并拥抱了孩子。

而在另一段视频当中,同样是这名老师,突然揪起一名身穿黄色衣服的男童左耳,把他带到教室前方,推来推去,随后把孩子拎出了教室,由于监控范围有限,所以并不能看清楚老师的细部动作。下午,记者来到南山景园幼儿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沟通和等待,记者得以进入幼儿园,了解事情经过。工作人员承认,视频中的事件的确发生在南山景园幼儿园小班内。

镇江南山景园幼儿园工作人员吴老师、孙老师透露:“两个小朋友好像今天没有来幼儿园,我们的家长说实话,还是挺理智的,最起码听他们讲话当中,还是不是像人家那么很冲动的,还是蛮理智的。”

沟通过程中,记者了解到,镇江南山景园幼儿园于2015年3月正式开园, 而涉事的俞老师是一名年轻女教师,去年刚刚来到南山景园幼儿园任教。

(以往这个俞老师有过这样子的教育手段吗?)两名老师表示:“以往如果我们发现的话,我们肯定不会容忍的。”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园长和涉事班级的老师正在配合警方,因此,无法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幼儿园现在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警方调查,并安抚好其他小朋友的情绪。

吴老师、孙老师称:“我们园长也明确表态了,就是说这个事情会尽快地把它处理掉,我们园长也表态说,肯定会给广大的市民,包括你们媒体,包括我们的家长一个满意的交代的。”

据悉,涉事班级的两个老师和一个保育员包括园长都在派出所里面接受警方的询问和调查,但是由于现在事件还在调查当中,目前警方还暂时不方便透露事件的任何细节,涉事儿童的家长也已经来到了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事件的全过程。

儿童家长说:“我们是一早起来看到视频,(你们不是发现小朋友身上有伤?反而是看到视频)有伤呢,这个不好说,但是隐约觉得之前小孩还是惧怕上学,每天早上都拖着不想上学,有一些迹象表现,但是没想到会有这种情况。”

采访过程中,记者就此事电话咨询了镇江润州区教育局局长庄炳锁,他表示,目前,区教育局也正在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结果出来之后,会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作出严肃处理,并以此为鉴,加强全区教师的管理。

镇江润州区教育局局长庄炳锁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早上派人过去进行了解了,我们要把真相了解了,该怎么处理的就必须进行处理。一个是了解真相,第二个就是如果有差错就纠正差错,第三个就是防微杜渐。”

原标题:视频|镇江一幼儿园被曝打骂幼童 小女孩拼命摆手求饶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