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嗯哼称爸妈职业是“处理事情的” 杜江笑翻曝原因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杜江和霍思燕结婚4年育有一儿嗯哼,近来父子俩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嗯哼小大人个性又外向,深受粉丝喜爱。近日杜江受访时透露,看似懂事的嗯哼根本不知道自己和老婆的工作是什么,还说爸妈是“处理事情的”,让两人笑翻。

嗯哼自参加《爸爸去哪儿》以来,因为天生自带喜感,个性相当率真、调皮,节目中又金句不断,深受粉丝喜爱。杜江近日接受专访透露,自己并不像陈小春这么抗拒嗯哼从事演艺工作,“但是我也没有特别支持,完全看他个人有没有这样的天赋和意愿”。他指出如果儿子有兴趣的话,自己和老婆都会百分百支持,反之也绝对不会强迫儿子做不喜欢的事情。

随后,杜江表示与老婆都从事娱乐工作,但儿子似乎也不太明白父母的职业是什么,他过去也曾试探地问儿子,是否知道爸妈的工作是什么,“嗯哼想了一会儿说:‘你们的工作是谈事儿,是处理处理事情’,把我和思燕都笑坏了”。后来,他才解释因为有时候儿子在玩两人的手机,然后他要讨回来时,就会说:“拿过来,爸爸有个事情要处理,爸爸有个工作要处理。”因此久而久之,儿子就觉得他们的工作叫“处理事情”。

除此之外,杜江被问及嗯哼比较喜欢自己被叫“Aha”还是“Daniel”,他透露儿子在幼儿园的时候,同学、老师都以Daniel称呼,“我想小时候可能大家都有被人取绰号的经历,比如说我小时候,就被我父亲的同事、叔叔阿姨,经常取外号叫‘豆浆’,其实还是一件蛮尴尬的事情,所以他更喜欢被叫Daniel”。

来源:新浪娱乐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