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恭喜!孙红雷升级奶爸!母女平安!

新浪育儿

关注

2017年12月16日上午10:01孙红雷在社交网站上宣布:“今天,我的宝贝女儿出生了,母女平安,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感谢所有的人,爱你们,心存感激”

喜讯一经公布,明星好友沙溢最先留言贺喜:“哇!恭喜恭喜!恭喜红雷哥!”黄磊和韩雪的祝福紧跟其后,还有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颜王喜得爱女!”“红雷哥一定是个好爸爸!”留言区锣鼓喧天,祝福一片。

2009年, 孙红雷公开承认已有女友。2014年10月1日,孙红雷在微博上宣布与王骏迪结婚。2017年12月16日孙红雷妻子王骏迪产下女儿。

王骏迪,女,1985年出生,辽宁丹东人,毕业于维也纳音乐学院,现供职于北京某剧团,女高音歌手。2005年,王骏迪参加凤凰卫视在欧洲举行的一个华人歌唱比赛,当时有个工作人员就问她是不是想来参加环球小姐选美活动,如果愿意就邮寄表格过来。然后她就想试一下了,就填写了表格顺利的通过了欧洲赛区德国分赛区的比赛,然后又在欧洲赛区巴黎比赛中获得了到北京来参加培训的资格顺利的进入50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