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心疼女儿拼3万块拼图 岳云鹏欲回礼"反击"雷佳音

新浪育儿

关注

12月15日下午,岳云鹏发文晒出演员雷佳音送给女儿的拼图礼物,这个拼图有3万多块儿,拼起来有5米多长。并透露“雷佳音送给我闺女的拼图在床底下放了很久,睡觉前睡醒后都会想起床底下还有一个礼物,在我闺女天天问的情况下,在她今天上学前终于从床下抬了出来。”

小岳岳看见这个拼图后一脸懵,不过他还认真的上网查了一下说“这个拼图一共三万多块,上网查了一下三万块以上的拼图有三个人拼成功过,一个用了九个月,一个用了四年,一个拼了很多很多年,到今天还没拼成功,因为他发现少了四块。”

岳云鹏还表示:“当我闺女看见这三万多块拼图的时候,我大概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后来(她)问我可不可以跟同学一起完成这个任务,我说孩子你完全可以选择放弃这个任务,她说爸爸我还想试试不能放弃,您帮我谢谢那个叔叔。亲爱的朋友们,我当时差点流泪,我给雷佳音回什么礼物才能不输这一仗。”照片中,岳云鹏的女儿看起来也是十分惆怅了。

网友回复“老大!送个22米的清明上河图十字绣给他!”“反送六万块拼图!”“岳岳送他千里江山图!”“哈哈,可以说是非常绝望了!”

雷佳音还在某综艺节目中被问到过为岳云鹏女儿买拼图的事情,当记者问到有没有给自己孩子买过类似的玩具时候,雷佳音耿直说道:“谁坑自己孩子啊?!”还调侃岳云鹏:“也不知道回礼。”惹得网友心疼小岳岳可能交个假朋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