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60岁导演尔冬升升级做爸爸 曾为丁克老来得女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现年60岁的导演尔冬升与第二任妻子罗晓文已于去年年中正式离婚。现在尔冬升已发展另一段新恋情,女友在两年前为他诞下女儿Teresa,令尔冬升以58岁高龄荣升新手爸爸。女儿的出生对尔冬升而言是一份巨大的惊喜,但在采访中,尔冬升并未透露女友身份,只表示十分满意现在的关系,暂时没有再婚的打算。

日前,尔冬升前妻罗晓文接受媒体采访,表示关于两人分开的事情以尔冬升的说法为准,离婚已经是陈年往事。当被问及两人离婚是否与第三者有关,她在电话另一端先是沉默了一阵儿,继而又说:“都已经离了”,似乎不愿多谈。

尔冬升在15年时因拍摄电影《我是路人甲》与当时电影女主角王婷传出绯闻,当被问及离婚是否与王婷有关,罗晓文说:“不是,不是她,不过宝宝和宝宝妈妈的事情你们要去问尔冬升了。”未离婚时,罗晓文为尔冬升打理电影公司的业务,离婚后公司的分工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关于工作上的分工问题,罗晓文则回答说:“你们可以直接打电话到公司,尔冬升的秘书会转达。”并表示现在两人已经不是合作伙伴,仅仅是朋友关系。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