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迪士尼乐园“贩卖妇女”场景惹争议 园区已做整改

新浪育儿

关注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洛杉矶迪士尼乐园的“加勒比海盗”是沃特·迪士尼(Walt Disney)本人亲自参与设计的场景之一,从1967年开始一直对公众开放,以其逼真惊险的场景吸引了不少游客。但最近它却因为一个拍卖场景惹了公众热议,并让迪士尼被迫改变了布景。

在“加勒比海盗”的冒险历程中,有一个拍卖的场景,表现的是海盗贩卖妇女给别人当妻子——这个情节在多年一直有顾客投诉,称其“不尊敬女性”。迫于压力,迪士尼从去年开始对该场景做了改造,并于上周一重新升级。现在的布景已经变成了一群男女海盗售卖自己偷来的货物。

迪士尼发言人称,这是“迪士尼公园与时俱进的表现之一”,毕竟时代在变化,而迪士尼乐园也一直乐于更新换代自己的角色和布景。在1997年,迪士尼也曾经对不尊敬女性的布景作出改动:把一群海盗追逐妇女的情节改为了海盗抢夺食物。(NANA/文)

来源:新浪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