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育儿 母婴关注

爸妈不同意去巴厘岛 12岁男童偷刷卡出国玩4天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一名12岁的男童,日前跟父母提议想去巴厘岛玩却被拒绝,男童与父母大吵一架后,竟私下偷拿母亲的信用卡订了机票及饭店,自己一个人飞到巴厘岛度假4天。

报道称,这名男童原本与父母商量,表示想去印度尼西亚巴厘岛度假,但却被父母拒绝,之后男童也因此与他们大吵一架。没想到男童被拒绝仍不放弃,之后他上网订到便宜的机票,并拿着从奶奶那里骗来的护照,一个人搭着火车到了机场。

男童到了机场后,为了怕没办法上机,还特别使用自动登机系统登机,登机之后男童就一路从悉尼飞往珀斯,接着再转机飞往巴厘岛丹帕沙机场。

被问到旅途过程中是否曾遇到任何阻碍,男童说:“他们只跟我要了学生证号码,在伯斯机场时没人询问我为何是一个人搭机。”对于这趟旅程竟然如此顺利,男童自己也感到十分惊讶。

“没有任何言语能形容我当下发现他飞出国时的心情。”,对于儿子竟然在她不知情的状况下飞出国玩,男童的母亲在受访时表示,当她发现儿子隔天没有去学校时,她就马上报警通报儿子失踪,然而与此同时男童早已飞往巴厘岛,并入住当地酒店了。

事后男童的母亲在警察的帮助下,亲自飞往巴厘岛接回儿子,男童的母亲表示儿子平时的个性比较倔强,对于这次儿子一气之下自己飞出国玩,她也感到很傻眼,而男童则说,这趟旅程对他来说是一场很棒的冒险。

原标题:爸妈不同意去巴厘岛 澳12岁男童偷刷卡出国玩4天

加载中...